顺德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顺德出入境 > 顺德护照 > 顺德办理因私普通护照指南
顺德办理因私普通护照指南
2017-10-24 09:33【我要纠错】

【导语】:在顺德办理因私普通护照的办理对象是谁?办理的条件是什么?办理所需要的材料是什么?收费标准是多少?

  一、办理对象

  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

  二、办理条件

  公民因前往外国定居、探亲、学习、就业、旅游、从事商务活动等非因公务原因出国的,由本人向户籍所在地的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普通护照,或者符合以下条件的可以异地申请:

  1、办理了一年以上(含一年)有效居住证的本省外市户籍居民。

  2、顺德区户籍居民的非佛山市户籍配偶及未满16周岁子女。

  3、在顺德区就业的非佛山市户籍居民(已连续在我区缴纳一年以上社会保险)及其非佛山市户籍(在顺德区居住满半年)的配偶、未满16周岁子女。

  4、在顺德区高等院校在读非佛山市户籍大学生及其非佛山市户籍(在顺德区居住满半年)的配偶、未满16周岁子女。

  5、60周岁(含)以上在顺德区居住的非佛山市户籍老人。

  6、在顺德区居住满半年的非本省户籍居民(此类人员只限申请换发、补发普通护照)。

  三、所需材料

  1、填写完整并贴有申请人近期免冠蓝底大一寸彩色照片的《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和有效的相片回执。

  2、申请人身份证原件。

  3、16周岁以下未办理身份证的小朋友户口簿原价及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不同户口的还需出生证原件+复印件。

  4、监护人无法陪同而委托他人陪同的,需提交监护人委托书,以及所有监护人、陪同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等身份证复印件。

  5、非佛山市户籍居民申请的还需符合条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四、办理时限

  法定期限:15个工作日

  承诺期限:15个工作日

  五、办事地址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新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东座出入境管理大队

  六、收费标准

  200元

手机访问 顺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办理护照 办理须知 
  • 在顺德申请签证延期、换发须知

    在顺德申请签证延期、换发的条件是什么?申请的方式有哪些?需要提交什么材料?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本地宝可以帮到你。

  • 顺德申请护照延期须知

    申请护照延期需要什么材料?需要准备什么?在护照有限期满多少时间才可以申请延期?开来本地宝,可以帮到你?

  • 顺德因私普通护照变更、换发、补发指南

    在顺德办理护照的变更、换发和补发的适合条件是什么?所需要的材料是什么?在哪里办理?办理的收费标准是多少?

  • 顺德电子普通护照申请材料

    申请护照需要什么材料?需要注意什么?面对不同的申请人,快来看本地宝,可以帮到你。

  • 顺德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 顺德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 顺德护照办理指南

  • 顺德对办理护照项目的变更和加注相关手续

    顺德对办理护照项目的变更和加注相关手续。护照有哪几种情况需要加注?要办理什么手续?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

  • 顺德未满十六周岁的小孩如何申请护照

    顺德未满十六周岁居民怎么办理护照?顺德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本地宝为你解答。

  • 顺德护照首次办理需要的材料

    顺德护照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顺德护照办理的材料有哪些?本地宝整理了顺德护照首次办理需要的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顺德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 顺德护照办理需要多久

    顺德护照办理需要多久?顺德护照办理需要多久时间?小编整理了顺德护照办理时限,希望能帮到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