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顺德社保 > 顺德社保卡 > 顺德社保补缴指南
顺德社保补缴指南
2015-12-24 13:52【我要纠错】

  顺德市社保补缴单位或他人代办与个人办理的流程大致相同,需要注意的是顺德本市户籍可以直接补缴社保,外地户籍只有非农业户口在本地已有工作的的条件下才能补缴社保。

补缴条件

佛山市顺德区户籍人员

补缴材料

1、填写《顺德单位城镇职工应参保未参保补缴社会保险费申报表》。

2、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出具的劳动关系认定书、劳动监察部门开具的限期改正指令书、劳动仲裁书或法院判决书原件和复印件。

补缴流程

1、申请人携带所需资料到社保经办机构提出申请。

2、社保经办机构审核符合趸缴条件的,向申请人出具《趸缴复核单》。

3、申请人在办理缴费核定的3个工作日后,到地税办理缴费手续。

补缴地点

佛山市顺德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大良办事处

地址:新基三路22号之8

电话:0757-22683225

佛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顺德分局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凤山东路45号

电话:0757-22222555

顺德社保局地址及电话一览

补缴时限与费用

办理时限:受理后20个工作日完成

办理费用:免费

手机访问 顺德本地宝首页

  • 顺德社保参保指南

  • 顺德生育医疗费用补贴申请材料和流程

    顺德生育医疗费用报销申请的需要的材料是什么?办理的流程又是怎样的?来本地宝,可以帮到你。

  • 顺德医疗费用报销申请(含大病保险)办理指南

    顺德医疗费用报销申请的办理条件是什么?办理所需要的材料是什么?办理的流程又是怎样的?来本地宝,可以帮到您。

  • 顺德老年人优待证申领材料和流程

    顺德老年人优待证申领所需要的材料是什么?办理的流程又是怎样的?来本地宝,可以帮到你。

  • 顺德生育保险医疗费用报销申请办理指南

    在顺德生育保险医疗费用报销办理的条件是什么?所需要的材料又是什么?办理的流程是怎样的?来本地宝,可以帮到你。

  • 顺德居民医疗保险年度参/停保申报材料和流程

    顺德居民医疗保险年度参/停保申报的材料有什么?办理流程的流程又是怎样的?来本地宝,可以帮到你。

  • 顺德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返还须知

    顺德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返还的条件是什么?所需要的材料是什么?办理的流程又是什么?来本地宝,可以帮到你。

  • 顺德居民养保险参保人参保/停保申报办理指南

    在顺德居民办理参保或者停保申报或者停保申报的条件是什么?所需要的材料是什么?在哪里办理?怎么办理?来本地宝,可以帮到你。

  • 顺德居民养老保险行政村或居登记、资料变更指南

    在顺德居民养老保险行政村或居登记、资料变更的条件是什么?所需要的材料是什么?办理的流程是什么?来本地宝,可以帮到你。

  • 顺德社保缴费指南

  • 顺德社保五大缴费基数调整数据

    顺德社保五大缴费基数调整数据都是些什么呢,小编带你来了解下。

  • 参保人养老保险转入顺德需符合什么条件

    参保人办理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以下简称养老保险)转入顺德需符合什么条件?本地宝告诉你。

  • 上一篇文章:顺德社保缴费指南
  • 下一篇文章:顺德社保转移指南
  • 热门推荐